197 青春生活 Young Living

愛惜自己 - 活出彩虹
張慧儀
文章: 1621
註冊時間: 2006-05-10, 00:11
聯繫:

197 青春生活 Young Living

文章 張慧儀 »

本地執業和開店的國際認可香薰治療師愈來愈多,出售產品的質素愈來愈高,價錢也愈來愈合理,就是這原因,我家香薰櫃裡面,絕大部份都是幫襯本地同行的好東西,和幾樽青春生活。

青春生活 (Young Living) 是外國香薰品牌,十多年前首次來港推廣,我充當做義務翻譯,結識了新朋友,亦加深了我對這品牌的了解。
我仰慕的是主事人 Gary Young 的風格,欣賞的是考究的香薰產品;最深深地吸引著年輕的我,是這品牌推崇的香薰應用理論和手法--雨點療法 (Raindrop Therapy),名字富詩意,理論反傳統,手法集各家大成,易學不難精。
我家耆英們試過一次慧儀的手勢後都著了迷,至今仍戀戀不息。
多少娘子學以致用,在她愛人背後施術,恩愛有加。

回說我的香薰櫃,裡面衹有幾樽青春生活,不是我貪新忘舊,而是每次海外購物,都要付一筆運輸費,為了要環保和省錢,每次都要和同道中人集合到相當貨量才採購;書信文件往來,貿易手續,一大批工作,來貨若有損毀或缺失,麻煩就來了,費時失事事小,得失同儕事大,久而久之,便放棄郵購外地香薰,但若有人搞共購,我一定參加入貨。

早前收到在青春生活工作的老朋友來電,得悉他們會再來港推廣,今次久別重逢,不衹是香薰產品,還有保健食品和日用品,最最最重要的,是為客戶提供了比市價相宜的快遞到戶服務;我立刻訂購了幾份產品套裝,不一會便送到我家,立刻分給相熟的學員和讀者試用品評。
若大家用後對這品牌的產品有好評價,我會知會大家搞共購,請密切注意。
祝願大家新一年好事齊來,健康如意。

張慧儀
聯繫:

198 寧夏紅 NingXia Red

文章 張慧儀 »

圖檔

青春生活主事人 Gary Young 研發了這配方:主要用原粒寧夏出產的杞子磨漿,混入藍莓、櫻桃、野櫻莓、石榴、梅子、甜菊、葡萄籽、香草,再加進香橙、柚子、檸檬、和柑橘,調配成保健飲品,取名寧夏紅。

寧夏紅,這名字給我一種熟悉、親切的感覺。

杞子在我國眾多古籍藥典中早有記載,療效顯著;杞子近年亦成為全世界保健食品圈子的新寵,一經科學分析,療效的原因也向世人公開了;加上各種寧夏紅的成份配料所產生的協同效應;加上青春生活的產品製作一向以嚴謹見稱,我決定了試一試這中西合璧的保健飲品,若能獨樂樂便眾樂樂。

在過去兩星期,我已和老公「乾」了一瓶。

經驗告訴我,對保健食品的評定,不可以過於感性。於是我在開瓶之前,先向在青春生活工作的老朋友查詢這保健飲品的資料和用家的評價,又在網上找尋用家對這產品的毀譽,在對寧夏紅有了基礎認識之後,才開始人肉測試。

相熟的學員和讀者於日來紛紛告知收到了速遞送交的寧夏紅,開始試用品評;我亦聯絡好青春生活的在線實時產品查詢服務,即問即答。

若一切順利進行,我打算來一次集體訂購,藉以取得較大的價錢扣減和較便宜的運費,益自己友。
若您想參與集體訂購就要密切留意我發給您的訊息啦。

。共購連結。

歐姑娘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6-06-06, 20:17

Re: 197 青春生活 Young Living

文章 歐姑娘 »

我唔識打字,但想講下飲咗寧夏紅嘅感受,所以我叫張慧儀幫我貼上網。

張慧儀教我每日早晚飲1安士,即係兩湯匙,用一比一份量嘅水開嚟飲。
我每次倒兩湯匙加半杯水嚟飲,啲味道酸酸甜甜都幾好味,就嚟飲完一樽嘞。

試過有次溝咗好少水飲,飲完個肚拿住拿住,我估可能係濃過頭,唔知同年紀大有冇關係?(80+)
Once I added into it (NingXia Red) just a little bit of water and drank it. It gave me a tummy cramp after. I guessed it might be too strong for me. I wondered if it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my old age. (80+)

問張慧儀可唔可以溝多啲水?佢話冇所謂,最緊要係較啱我喜歡嘅濃道就得嘞,我而家次次都係兩湯匙加半杯水,朝早飲一次夜晚飲一次。

KF: It (NingXia Red) is however strong enough that we will dilute it for a while as the body is getting used to that powerful of a formula. When we bring a lot of intense nutrition in sometimes our body gets excited and wants to clear out toxins...if started slowly that isn't a problem ...the toxins are released slowly and naturally. ( 開始飲用時先將寧夏紅稀釋,給身體時間去適應這個高效配方。有時,當高效營養進入身體,身體受到刺激就想把毒素排走…若慢慢開始就不會有問題…毒素會自然而然慢慢排走。)

peps
文章: 71
註冊時間: 2011-12-06, 16:14

文章 peps »

昨天第一次飲寧夏紅, 早上飲了兩湯匙, 用1:1水, 味道很好, 是我喜愛的莓品. 第一天的反應: 下午開始咳及喉痛, 接著聲音沙啞, 晚上覺得很累, 約10:00pm 已很睏, 到第二天早上, 吃過早餐就肚痛, 令我立刻要去便便, 而且便便不正常, 我估計是寧夏紅帶給我的反應.

本來張慧儀教我一天飲兩次, 因第一天的反應,我怕晚上再飲, 我會反應不來, 所以到第二天早上才飲第二次.
我會再觀察我的情況再和大家分享.

另, 張慧儀, 請幫忙問一問青春生活, 寧夏紅對膽固醇有幫助嗎?
Moreover, Amy,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ask young living, does NingXia Red help to reduce cholesterol?

KF: As you can see in the research yes, both NingXia Red as well as NingXia wolfberries themselves have been shown to reduce cholesterol. ( 根據研究顯示,寧夏紅及寧夏杞子都有助降膽固醇。)

mysay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8-10-22, 10:58

文章 mysay »

張小姐,我是 Brigitte Tain 陳小碧,我忘記了密碼,所以用 mysay 登入。 :oops:

寧夏紅與我飲過那一牌子比較,果子味很重,飲不出是杞子飲品。
When compared with the another brand I used to have, NingXia Red carries quite a strong fruity flavour. It does not taste like a goji berry drink.

若方便透露的話,請問寧夏紅瓶內杞子的重量百分比是多少?包裝上沒有標明。
If it is appropriate to disclose, I'd like to know what is the % by weight of Goji berry in a bottle of NingXia Red? It is not listed on the package.

KF: The very fruity flavor comes from the essential oils (which add lots of benefits!) as well as all the fruits. ( 寧夏紅的果香味道來自香薰油(加強效益)和其中所含的水果。)
KF: 50% of NingXia Red is the NingXia puree. ( 寧夏紅其中50%為杞子果泥。)

wongsee9
文章: 118
註冊時間: 2006-10-12, 15:07

文章 wongsee9 »

圖檔

老人家來訪,我請她飲寧夏紅,她說有點咳嗽,要熱飲,我先用量杯量了30ml,再用同一量杯量了3次30ml 熱水倒入杯內,共120ml,後來發覺,該量杯被寧夏紅染成橙紅色。(見圖)
若是冷飲就沒有這情況。
請張小姐代我問一問為甚麼會這樣?寧夏紅是否不宜熱飲?熱飲寧夏紅對身體會不會有害?
I would like to know:
1. I used a measuring cup to measure 30ml of NingXia Red into a cup and used the same mearsuring cup to add in 90ml of hot water. The measuring cup was stained with an orange red colour after. (see pic) Why?
2. Is NingXia Red not supposed to be served hot? Would it be unbeneficial to the body?

KF: NingXia Red can be served hot or cold but if too hot could evaporate some of the essential oils before they are absorbed. The stain would be from the essential oils separating from the juice. Citrus oils are pressed oils and contain both color as well as their antioxidant and other properties. ( 寧夏紅熱飲冷飲均可。不過,太熱的水會令其中一些香薰油未被吸收已蒸發掉。染色的原因應是與果汁分離的香薰油所致。柑橘類香薰油是藉由擠壓得來的油,內含它們的顏色、抗氧化物及其他物質。)

Catherine
文章: 21
註冊時間: 2008-03-22, 17:46

文章 Catherine »

我飲咗寧夏紅一排,每日飲一次,每次30ml,朝早空腹飲。我喜歡濃啲,所以次次都係淨飲冇溝水,費時沖淡晒。

鈴木悠然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10-03-12, 17:42

文章 鈴木悠然 »

昨天早餐後,我試飲了寧夏紅(因為我不慣空腹飲、食帶酸性的東西)。我用1比1的沖調方法,即是用1安士的寧夏紅再加1安士的室溫白開水調稀。
入口感覺是莓子的酸酸甜甜,但杞子的味道就不太明顯,飲後身體亦沒有特別的反應。

晚餐後我再將寧夏紅如早上般再調稀一次試飲。今次飲後明顯地有輕微的「扭肚」,肚子谷谷,但就沒有便意。
睡至半夜時,胃部更有點兒不適,這情況一直持續至今天早上。

另外一提的是,因為我不太喜歡酸味遺留在口腔的感覺,所以兩次飲用後,我都再多飲了半杯水來沖淡口腔內的酸味。
I dislike the sour aftertaste (of NingXia Red) a(nd have to drink another half cup of water to flush it away.

KF: We do not sweeten it (NingXia Red), except with a bit of Stevia, which is very good for blood sugar. Also diluting it with water will create a gentler taste. It's benefits are well worth the effort to get used to its intense flavor.(寧夏紅沒有添加甜味,只是加進了一點點甜菊,有助血糖平衡。用水稀釋寧夏紅可令味道變淡。當明白此品帶來的效益後,值得習慣未經稀釋的濃郁味道。)

cheungpp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3-03-13, 13:55

文章 cheungpp »

以下是張爸爸口述,張慧儀幫忙將文字打出來:

我有糖尿,少飲涼茶少食甜嘢。個女話我知寧夏紅酸酸甜甜糖尿都飲得,我問完佢隻嘢話有乜好之後就買咗一樽嚟飲,而家己經飲咗大半樽。
我每日飲兩次,每次兩湯匙,一早一晚,朝頭早就空肚飲。
有時一比一份量,有時一比三份量。味道酸酸甜甜,啲味道我好鍾意。我仲打算遲啲試下唔溝水飲,睇下濃啲會唔會仲好味啲。

飲咗10日左右,冇乜特別感覺,不過,平日我個喉嚨比較乾,飲咗寧夏紅就覺得個喉嚨潤咗冇咁乾、舒服啲,所以我會繼續飲。
大便就冇咁乾,有時仲會疴爛屎,但就唔係肚痛肚疴嗰隻。

張慧儀
聯繫:

文章 張慧儀 »

我轉遞了大家的查詢給我一位在青春生活工作多年的老朋友 Kathy Farmer。

十多年前,本港報章刊登了 Kathy 用香薰驅趕纏擾了她小女兒 Allison 多年的病魘,帶領女兒踏上健康人生路的報導
Allison 現已健康成長,還誕下兩名小寶寶。

待美麗的 kathy 婆婆有閒,我請她在這裡跟大家打個招呼;現先貼上她給大家的回覆,我稍後會分別把各條回覆翻譯成中文,貼在您的查詢下面供大家參考。如有跟進,請繼續貼帖查詢。

Dear Amy,

... I will answer the questions first and then I have attached and included a lot of information on NingXia Red. 50% of NingXia Red is the NingXia puree. It is an exceptionally strong formula with no "filler" juices, and of course we also add essential oils to the formula. It is not too strong for anyone (in fact it is the first food we added to our grandbaby's diet. It is however strong enough that we will dilute it for a while as the body is getting used to that powerful of a formula. When we bring a lot of intense nutrition in sometimes our body gets excited and wants to clear out toxins...if started slowly that isn't a problem ...the toxins are released slowly and naturally.

As you can see in the research yes, both NingXia Red as well as NingXia wolfberries themselves have been shown to reduce cholesterol. The very fruity flavor comes from the essential oils (which add lots of benefits!) as well as all the fruits. NingXia Red can be served hot or cold but if too hot could evaporate some of the essential oils before they are absorbed. The stain would be from the essential oils separating from the juice. Citrus oils are pressed oils and contain both color as well as their antioxidant and other properties.

I actually find the juice quite sweet, but I also drink it regularly. We do not sweeten it, except with a bit of Stevia, which is very good for blood sugar. Also diluting it with water will create a gentler taste. It's benefits are well worth the effort to get used to its intense flavor. I personally love the fact that it mixes well with some very bitter herbs and makes even them palatable. ...

Big Hugs,
Kathy

回覆文章